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为"挤走"竞争对手 3人假扮对方员工实施盗窃被批捕
时间:2018-05-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作者:应梦轩 新闻来源:正义网

   为让竞争对手撤出无人货架,3人竟假扮对方公司员工盗走货架商品,导致被盗公司损失财物5000余元。日前,上海市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郁某、张某3人批准逮捕。

  陈某、郁某、张某均在一家便利公司任职,此公司与被盗公司为竞争对手。2018年2月初,3人打听到被盗公司有个规定,若无人货架在一个地方的货损率达到一定比例,就会撤出该货架。这样一来,3人所在便利公司货柜就可以进驻了。2月7日,3人携带纸箱,进入上海市闵行区一栋写字楼内,将被盗公司一个无人货架上的大量饮料、零食装箱搬上车后离去,郁某还特意穿了被盗公司的制服,冒充被盗公司员工。得逞后,3人先后在其他3处写字楼内如法炮制,每次都用纸箱装2至3箱货物带走。

  因需定期维护货架,被盗公司发现被盗,遂报警。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