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心术不正入陷阱 遭受损失悔莫及
时间:2020-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23日,张某带了16000元现金准备去县城某银行还款,在汽车站下车后步行,在街上路遇一年轻时尚的女子程某。程某主动与张某搭讪,张某经不住诱惑,两人很快达成卖淫嫖娼协议。程某便带张某去到事先踩好点的县城南街一处要折迁的空房,两人在事前准备时,程某的同伙胡某乘机从张某已脱下的裤子口袋中盗走全部现金。程某则以有人为借口,中止了卖淫嫖娼。张某在穿裤子时发现被盗,程某则说“不是我拿的,我身上没现金”,然后离开现场。张某猎色不成,遭受较大损失,无可耐何地报警。公安迅速行动,在当晚就抓获了实施“仙人跳”盗窃的胡某和程某,最后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胡某和程某有期徒刑,但只追回4800元。张某因自己的色心,而误入他人设计好的“仙人跳”陷阱,交了一大笔学费。

    卖淫嫖娼本是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66条,可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若明知自己有严重性病而卖淫嫖娼,还要承担传播性病罪的刑事责任,可能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并处罚金。张某因经不住美色诱惑,误入“仙人跳”陷阱,遭受较大损失,追悔莫及。根据胡某、程某交待,还有几人被“仙人跳”盗走数千元,但他们基于名誉、家庭等因素考虑,没有或不敢向公安报案,而放纵了犯罪。因此,我们应当保持一颗善良正直、遵纪守法的心,就不会误入他人的陷阱,就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建议大家出门尽量不带现金,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及相关密码等财物。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