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公益诉讼
会昌县检察院驻县水利局检察室挂牌成立啦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会昌县检察院联合县水利局举行揭牌仪式,宣告会昌县检察院驻县水利局检察室正式挂牌成立。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与县水利局局长黄洵共同进行了揭牌。

   为进一步完善检察机关生态检察监督平台,促进会昌县水环境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有效衔接,督促依法查办水违法案件,提高水行政执法的规范性、加强公益诉讼、探索生态修复与办案有机结合,经县检察院和县水利局协商,决定由县检察院向县水利局派驻检察室。

   成立派驻检察室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落实以人为本的发展理理念,通过建立联席会议、重大案件协商、定期通报等协作机制,逐步实现对生态环境领域案件实施监督。下一步,县检察院将与县水利局凝聚共识、精诚团结、相互配合、相互监督、形成合力;双方共同努力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与检察监督水平,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强化行政执法部门与检察院的协作配合,发挥检察室前沿阵地作用,促进水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发展,共同为会昌县水资源生态环境建设保驾护航,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风景独好”会昌梦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葛荔丽)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