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检察院检察干警旁听"两会"征求代表意见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江西省会昌县召开“两会”,出席江西会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了检察工作报告。为进一步听取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做好检察工作,该县检察院指派9名检察干警分赴各代表团旁听分组审议,听取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回答了代表提出的问题。

  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该院2017年工作,认为检察机关在打击刑事犯罪、促进司法公正、推动反腐倡廉、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对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关爱留守儿童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

  同时,代表们围绕检察队伍建设、维护稳定、检察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法能力,着力打造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法律宣传力度,使基层群众知法、守法,加强对中小学生的宣传教育;三是要继续加大犯罪打击力度。

  该院负责人表示,让代表委员提建议是做好检察工作的动力,县检察院将把落实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与部署安排2018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制定措施加以贯彻落实,并及时反馈结果,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推进检察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