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积极服务发展大局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年来,江西省会昌县检察院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建设,维护经济安全”的目标,立足检察职能,从强化服务意识入手,以更直接、更主动、更诚信的服务,积极服务发展大局。

该院坚决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犯罪。对侵害企业财产及经营者人身安全的犯罪,依法做到快捕快诉。在依法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犯罪的同时,通过办案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在执法办案中注重改进方式方法。尽可能避免和减少给经济发展、经营活动造成负面影响。妥善化解涉企矛盾。深入开展涉企矛盾纠纷排查,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妥善处理因劳资、环保、债务纠纷和企业合法权益受损等引发的涉检矛盾。

同时制定了《会昌县人民检察院服务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明确提出将通过提供涉企法律援助、大力查处涉企犯罪、做好涉企犯罪预防等有力措施,切实为会昌县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竭力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2017年,该院依法起诉非法经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等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44。开展重点工程专项预防1项。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70批次,保障招投标市场规范运行。(吴祖春)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