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检察院召开2018年1-4月工作小结会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7日上午,会昌县检察院召开20181-4月工作小结分析会。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仔细对照省市院和本院的工作目标要求,重点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寻找差距,制定措施,补足短板。要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充分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二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开展,既要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又要围绕党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等工作,促进各项工作协调发展,齐头并进。

三要加强向市院的请示汇报和沟通联系,多请求市院对口部门帮助指导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工作成效。

四要把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一项重要举措。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对干警执法办案行为、遵守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日常督查力度,提升执行力。(刘福平)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