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会昌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院部署提出要求。

一是大力加强调研工作。各院领导要带头领题参与调研,深入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实化细化工作举措,把检察调研与谋划检察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发挥检察调研在服务领导决策和执法办案中的重要作用。

二是高度重视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三是继续抓好群众满意度工作。上半年取得了全省第31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下半年要戒骄戒躁,不断总结经验,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开展大走访大宣传,常态化开展以案释法,针对性开展答疑解惑工作,促进矛盾纠纷化解,提升检察公信力。

四是继续狠抓“三项重点”工作不动摇。要在做好常规公诉工作的基础上平衡好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继续加大公诉环节追赃力度,争取创出特色、形成经验;要扎实做好公益诉讼工作,充分发挥两个派驻检察室的作用,努力扩大线索来源;要常态化开展检察监督工作案件化管理,规范案件办理流程,提升监督质效。

五是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要客观分析各项业务数据,正视差距,补足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年终时创出佳绩。(许保华)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