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检察院进校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保障食品安全
时间:2018-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会昌县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会昌中学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该院提前介入、积极排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该院民行干警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该校第二食堂,对食品的生产、加工等多个环节进行排查,并对原材料采购台账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三无产品”、超过保质期等情形。对检查中发现不规范、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保证校内食品安全。

  今年以来,该院积极与各部门沟通协调,督促各单位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防范机制,充分发挥监管的约束力、教育的说服力、严惩的威慑力、制度的防范力,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今后,该院将继续强化行政执法监督,畅通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信息沟通,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监督、协作机制,将食品安全检查活动常态化。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