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检察院着力加强机关保密工作
时间:2018-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会昌县检察院针对市检察院保密办检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整改,全面开展自查,重点查找机关保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上防范各类违反保密法律法规行为的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将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情况纳入本单位年度考评和考核内容。针对人员岗位变动,及时调整院保密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坚持保密密码工作领导小组议事制度,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保密工作并对落实情况组织检查。

二是加强保密教育。迅速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通报市检察院保密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再次学习保密法律法规知识和本院保密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

三是加强对非涉密计算机的管理。及时建立非涉密计算机台账,每台非涉密计算机确定一名责任干警。同时在非涉密计算机上粘贴“严禁处理涉密信息”的标识,提醒干警在使用非涉密计算机时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

四是加强督促检查。院保密办不定期到各部门对内网电脑是否私自连接外网、移动介质是否规范使用、外网电脑是否存储涉密文件等进行检测,及时纠正违规现象,消除保密安全隐患,并将检查情况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对相关责任人员严肃处理。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