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并审议会昌县检察院控告申诉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18-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会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专题听取并审议了会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所作的该院2017年以来控告申诉工作情况报告。 

  谢灯首先代表县检察院从强化场所制度建设、努力化解矛盾纠纷、认真处理刑事申诉、积极开展司法救助、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打造过硬控申队伍六个方面,报告了该院控告申诉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从完善信访接待场所建设、提升信访维稳成效、强化控告申诉检察职能、加强控申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规划和打算。 

  听取报告后,会议对该报告进行了审议,与会委员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院紧紧围绕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全面履行控告申诉检察职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与会委员还从完善硬件建设、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加强控申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加强和改进控申申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今后,该院将以此次专题汇报为契机,根据会议审议意见和建议,结合工作实际,更加充分发挥控申检察职能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法治保障作用,更加有效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忠诚履行控告申诉检察职能,推动新时代会昌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刘水金)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