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检察院发挥检察职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江西会昌县检察院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该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负责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出台了疫情防控期间管理规定,对进入大院人员要求体温检测、戴口罩,建立管理台账,强化对办公场所的消毒,严格限制人员集聚,加强机关外出人员管理,外地返回工作人员一律先在家隔离,严格执行上级办案要求。全面排查检察人员及亲属近期外出等情况。

  同时,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全院干职工带头响应、遵守、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传播正能量,维护好社会公共秩序。通过微信公众号、悬挂横幅等方式发布防控信息、开展防控宣传,坚持传播正能量和权威信息,引导检察人员、人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此外,该院还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结对共建社区,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检察长多次带队到挂点的清溪乡、温馨港湾、湘江蓉郡社区调度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参与小区值班工作,劝导居民不随意外出,劝返小区外来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组织党员干警逐户排查挂点社区温馨港湾社区外地返回人员、发热人员,宣传防控知识。(吴祖春)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