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会昌县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确保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根据党员学习日要求,以及会昌县《关于推进十项制度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会党字〔2019〕10号)文件精神,6月11日下午,会昌县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砥砺奋进新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党总支书记刘福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党总支副书记许保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一《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军叫工农革命,旗号镰刀斧头"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吴祖春同志讲述红色故事《第一面军旗的诞生》,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节选一《党的基层组织》、2019年5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昌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节选)以及红色家书《我的血不会白流》。 该院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郑弗军同志领学省委、市委书记在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讲话: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5月29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炳军同志在5月29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许友生、廖日洲2位6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上台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参加工作以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入党初心和感悟。 

    最后,全体党员以微信、现金等方式集体缴交了6月份党费。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