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昌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会昌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自主学习

为进一步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书目。

7月28日下午,会昌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吴祖春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同志及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吴祖春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第二阶段

分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党小组组长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随后由党小组组长带头,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对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被批评者作了表态性发言。最后党小组组长对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总结。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