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会昌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前夕,会昌县检察院组织24名党员干警到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该院党员干警首先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向纪念塔三鞠躬以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在纪念碑前鲜红的党旗下,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辈英烈为榜样, 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检察工作,不断强化使命感、责任感,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