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会昌县检察院开展“崇尚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县关于十项制度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精神。9月10日下午,会昌县检察院开展了“崇尚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同志等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院党总支书记刘福平同志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检察院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按照县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建“三化”建设,积极打造坚强有力的支部堡垒,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该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吴祖春同志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全县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预警机制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吴祖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党章》节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一《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该院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郑弗军同志讲述了会昌县红色故事汇编《跨越时空的初心--苏区会昌红色故事》一《约法三章》。陈毅同志忍着伤痛和红军伤病员约法三章,让他们安心在百姓家修养的故事,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

    9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王华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参加工作以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经历,畅谈了入党初心和感悟。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另一个香港》(一、二集)。通过观看视频,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精神,坚信革命理想和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最后,全体党员以微信、现金等方式集体缴交了9月份党费。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