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浙江省台州市院副检察长陈祖增到会昌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1日,浙江省台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祖增在出席完五省(市)检察机关支持赣南等原中央苏区检察工作座谈会后,率领台州市三门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声波,台州市院刑事执行检察部主任梁兵、民事行政检察部主任许光勇一行,到会昌县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陈增祖代表台州市院与会昌县院签订了2018-2020年对口援助协议,向会昌县院援助资金10万元,并与该院在家班子成员及民行科、监所科负责人举行了座谈。陈祖增一行简要介绍了台州市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队伍管理、司法体制改革、羁押必要性审查、财产刑执行监督、公益诉讼和打击虚假诉讼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会昌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首先代表该院对陈祖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台州市院2015-2017年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台州市院这几年高度重视对口援助工作,从人才培养、业务发展、信息化建设和资金援助等方面给予了大力帮扶,成效显著。她接着简要介绍了该县县情和该院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该院20171-10月的主要工作情况。她表示今后三年将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遇,认真学习台州市检察机关的先进理念和创新精神,充分利用对口援助平台,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业绩来回馈援助之情。

陈祖增一行还前往会昌县岚山毛泽东诗词纪念碑,瑞金市沙洲坝红井革命旧址群、叶坪革命旧址群,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