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会昌县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
时间:2017-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30日上午,会昌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了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

该院干警们认真仔细聆听了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原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边立新所作的题为《新时代的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解读》的专题辅导。边立新从十九大报告的几大亮点切入,围绕提出新时代、确立新使命、阐述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和展示新作为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干警们一致认为,他的讲解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通过聆听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理论素养。

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并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指引检察工作实践,把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

据悉,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该院通过组织收听收看电视直播,举行全体干警会议、党组会和党小组会,组织收听收看专家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