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会昌县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化检务公开,让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和监督检察工作,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1229日上午,会昌县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会昌电视台、《清平乐?会昌》周报、江西会昌网、会昌手机报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建明介绍了该院今年以来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平安法治建设,促进反腐倡廉建设、维护司法公正等方面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同时还介绍了该院2018年工作打算。针对记者提出的公益诉讼、生态检察工作、党建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等热点问题,该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下一步,该院将仅仅围绕党委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大局,依法惩治各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依法强化法律监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大力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