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会昌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18-0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创建“无毒单位”,201818日,会昌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前往会昌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干警通过观看禁毒展板、禁毒影视作品、毒品实物、参加趣味知识抢答等方式学习了我国的禁毒史、毒品的知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预防、禁毒法律法规等内容。在义务禁毒宣传员的带领下,干警还举行了禁毒集体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和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深感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将积极投身到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行列,自觉参与全民禁毒,当好禁毒工作的推手,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为构建平安通道贡献自身的力量。(会昌县检察院刘水金)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