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会昌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8日下午,会昌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该院作了充分准备。会前,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面向县直有关单位、院各部门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进行了谈心谈话,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反复修改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谢灯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和该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政治工作力度、创新意识、“四风”问题形式主义,主动担当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深刻进行了原因剖析,并明确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之后,该院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

最后,谢灯作了总结发言,她认为会议开得很成功很有意义,大家的自我批评很客观实在,批评也很中肯很有力度,并要求:一是结合这次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二是要从全院的高度认真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化压力为动力;三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并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服从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打好脱贫攻坚战;四是要发挥班子成员的率先垂范作用,无论是业务还是其他中心工作,都要坚持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带动全院整体工作。(会昌县院 汪利鹏)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