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院副检察长陈新生到会昌县走访慰问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8日,赣州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到会昌县走访慰问。

陈新生先后走访慰问了该院退休检察长赖国盛、文基明和困难干警陈力科,转达了市院党组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陈新生与他们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检察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期间,陈新生还与该院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该院2017年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近期工作,陈新生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司法责任制改革第三方评估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及时部署相关工作,狠抓落实,确保任务圆满完成;二是春节期间,驻所检察干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重点监督、加大巡视和监控力度,确保监区安全;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提升群众满意度。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