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会昌县检察院检察长谢灯到清溪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指导该乡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9日,会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来到挂点联系的清溪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指导该乡2017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谢灯首先来到农户连帮发、连检妹、谢玉阶、连帮国家中,分别向他们送上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表达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清溪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谢灯表示将始终牢记群众的嘱托和期望,奋力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希望他们发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克服困难,发展生产,勤劳致富,早日过上富裕幸福生活。

    随后,谢灯出席指导了清溪乡2017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她认真听取了该乡工作准备情况报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2017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她认为,该乡为开好这次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征求了意见,进行了谈心交流,作了充分的准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很深入,原因剖析及整改措施很到位;相互批评意见很中肯,很集中,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做好今后的工作,谢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这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不仅要查找发现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和长效机制,立行立改,力求早日整改到位;二是要认真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本乡实际情况,多动脑筋,深入思考,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为做好2018年的工作明确方向指引;三是要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在乡村致富上多作文章,在产业发展上多下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要充分发挥党政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树立榜样,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昌县检察院 刘福平)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