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季东浩到会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季东浩一行到会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肖厚善、办公室主任温朝晖陪同调研。

季东浩实地察看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和办公场所,并与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季东浩认真听取了该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三项重点工作、司法责任制改革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就下一阶段工作,季东浩提出要求:

一是聚焦主业落实三项重点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提升业务水平,推动检察机关转型发展。

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贯彻全省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以纪律作风建设为抓手,通过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来提升队伍凝聚力,强化队伍精神面貌,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检察队伍。

三是要切实抓好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深入基层加大走访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对于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同时将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有效体现在检察业务工作上,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办案质量,用规范高效公正的办案行为取信于民,从而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四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为契机,转变思想,学习发达地区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经验,加强信息化建设谋划布局。同时按照省院统一部署,加强与上级技术部门沟通联络,科学制定科技强检规划,不断推进检察工作智能化应用,切实提高检察工作效能,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廖毅灵)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