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新生到会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4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到会昌县院调研群众满意度工作,并指导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陈新生首先与该院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院今年1-5月主要工作情况,重点听取了群众满意度工作情况汇报。他认为,全市提升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工作会议、全市检察机关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召开以来,会昌县院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群众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随后,陈新生应邀参加了该院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向全体干警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深刻阐明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仔细分析了该院队伍目前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详细提出了工作方向和措施。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特别是群众满意度工作,陈新生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队伍。要以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为抓手,带动队伍的政治、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二要全面履职尽责。要依法行使好检察职责,从小事做起,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三要加强检察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增强宣传效果,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四要紧紧依靠县委政府重视支持。开拓思想,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与相关部门联动,增强工作合力。五要层层压实责任。要认真贯彻执行院党组作出的决策部署,落实工作举措,强化考核,促进整改提升工作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