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江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冯祖强到会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1日,江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冯祖强一行到会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赣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赣州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郭复彬陪同。

   冯祖强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现场。随后举行了座谈会,仔细聆听了江阶虎、郭复彬关于全市检察调研等工作的情况介绍,认真听取了会昌县院今年上半年检察业务工作、司法责任制改革、检察调研和检委会工作等情况汇报。冯祖强重点围绕新时代如何实现检察调研工作新发展这一主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深刻指出了检察调研工作的重要性,认为它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个院的检察业务工作质量和水平,而且也是服务检察业务工作,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的重要途径。

   就做好今后检察调研工作,他要求:一是领导重视并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检察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它当做破解工作难题,促进工作发展的重要手段;二是想方设法充分调动全体干警的调研积极性,发挥整体力量,通过建机制、下任务等多种手段,积极营造浓厚的调研氛围;三是注重调研方式方法,要结合基层院工作实际,突出检察实务研究,紧紧围绕实践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调研,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促进调研成果在工作中的转化与应用;四是依托大调研格局,加强对外交流学习,努力提高调研能力和水平,使调研工作有持续不断的发展动力。

  座谈会结束后,冯祖强一行还实地观看了该院“不忘初心”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党建工作室、党建议事室和“岚山读书”活动室。(刘福平)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