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会昌县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委会委员宣誓就职仪式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627日上午,会昌县检察院举行了新任检委会委员宣誓就职仪式。

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的主持下,新接受任命的许保华、刘福平和钟志勇3名检委会委员举行宣誓,由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在全院干警的见证下,面对庄严的国徽许下了永远维护公平与正义的铮铮誓言。

新接受任命的检委会委员们表示,宣誓是一种承诺,一种责任担当,他们将牢记誓词、恪尽职守,公正司法,努力为全院干警作出表率、当好示范,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推动会昌法治建设进程贡献一己之力。(刘福平)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