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最高检刑事执行检察厅到会昌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助工作
时间:2018-08-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1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厅驻秦城监狱检察室主任刘继国一行到会昌县检察院开展对口援赣工作。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会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陪同调研。

援赣工作组一行来到会昌县看守所首先实地察看了监区、审讯室、值班室、监区监控室、医务室等重要场所,进入监室与在押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在押人员生活情况及保障措施,并到驻所检察室查看工作资料、设备运行状况等。随后,援赣工作组与看守所干警、驻所检察室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监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实地察看后,援赣工作组一行来到会昌县检察院进行座谈,听取了谢灯的情况汇报,了解会昌县的县情、会昌县检察院的工作情况及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座谈会上,援赣工作组对该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现场指导解决疑难问题。(郭斌)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