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到赣州市检察院精准扶贫点挂点深度贫困村调研指导
时间:2018-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到赣州市检察院挂点深度贫困村会昌县富城乡余屋洞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会昌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陪同调研。 

   陈新生实地查看了余屋洞村扶贫工作室相关资料,与会昌县联通公司驻村工作队及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该村书记对该村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情况介绍后,陈新生指出,会昌县2018年扶贫任务艰巨,要实现“脱贫摘帽”,县联通公司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切实做好扶贫工作,履行好帮扶单位责任。市检察院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对于村里提出来的资金需求问题,要尽力协调解决;要根据实际情况开展送法进村活动,切实提高村民法律意识。 

      会后,陈新生还到乡村公路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廖毅灵)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