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江阶虎到市检察院挂点深度贫困村调研指导
时间:2018-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赣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到市检察院挂点深度贫困村——会昌县富城乡余屋洞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会昌县政协主席刘为民,会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陪同。

江阶虎与会昌县、乡、村三级部分相关干部及会昌县联通公司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关于富城乡及其余屋洞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表示市院将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他指出精准扶贫要坚持把“扶志”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消除贫困群众“等靠要”等不良思想,激发脱贫主动性和积极性。他要求各扶贫责任主体之间互相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积极引进社会力量,综合施策,多管齐下,增强扶贫工作合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会后,江阶虎还到乡村公路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刘福平)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