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牯昌到会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孙牯昌一行到会昌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贻辉陪同。

孙牯昌与会昌县院班子成员展开座谈,认真听取了该院今年以来检察业务工作特别是公诉工作情况汇报并表示充分肯定,重点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公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量刑建议工作,在开展此项工作过程中要注重全面审查案件事实和证据,确保量刑精准,提高法院对量刑建议的采纳率;二是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在办理案件过程中要善于总结归纳,对于一些经典案例要积极加以总结宣传,从而增强办案效果和社会影响力;三是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过程中,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同时充分发挥提前介入职能,依法对公安机关侦查取证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