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赣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新生到市检察院挂点深度贫困村调研指导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赣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新生到市检察院挂点深度贫困村会昌县富城乡余屋洞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会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陪同。

陈新生与乡村两级相关干部、会昌县联通公司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重点听取了乡村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特别是乡村公路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会昌县2018年“脱贫摘帽”的目标,克服形势紧、任务重等困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完成各项扶贫工作任务。二是要聚焦“群众满意”的目标,进一步完善村庄基础设施,加紧建设乡村公路,在严格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抓紧竣工,方便群众通行,让公路建设扶贫资金尽早落地见效。三是要紧扣“规范操作”的要求,按程序规范使用公路建设扶贫资金,加强资金审核与监管,确保专款专用。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