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会昌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两整顿、一提高”行动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4-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整顿、一提高”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23日上午,会昌县检察院在院三楼3号会议室召开“两整顿、一提高”行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灯主持,全体机关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小明同志讲红色故事:《跨越时空的初心--苏区会昌红色故事》,全体机关干警认真听,用心悟,品味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体会了先烈跨越时空的革命精神。

    全体机关干警诵读红色家书《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刘伯坚坚持理想信念不惜牺牲生命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激励着无数后来者奋勇向前,也让院全体干警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补充了精神之钙。

    谢灯同志强调,理想信念就是我们精神上的钙,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抓整改、抓落实、抓提升,确保整改落实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效,把初心使命化作广大检察人员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周德华)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