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会昌县检察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普法宣传”志愿活动
时间:2020-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社区结对共建,加强人居环境卫生专项治理,提高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近日,会昌县检察院联合会昌县防震减灾局走进温馨港湾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给周边居民发放《致全县父老乡亲的一封信》,信中写下了对全县父老乡亲关心与支持检察工作的由衷感谢,介绍了会昌检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希望广大父老乡亲今后一如既往支持我院工作。

    志愿者们共同打扫地面垃圾,力求给居民提供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黑恶势力的主要特点等,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展。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整个社区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改善了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也提升了社区居民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