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检察概况
组织机构
领导信息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履新】会昌县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到任
时间:2021-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履新】会昌县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到任

 

    8月26日,会昌县检察院召开新任检察长提名人选履新见面会,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许建明主持,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会上,许建明同志代表全院干警对上级决定钟伟民同志为会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名人选表示坚决拥护,并对钟伟民同志到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钟伟民同志表示,会昌县检察院在上一届党组领导下,工作上有成绩,社会上有地位,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好这种团结奋斗的优良作风,带领全院干警,在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上再创佳绩,并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党委的大政方针,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实在在的检察办案、扎扎实实的检察履职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的大政方针,努力实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二是要以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抓手,实现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信心,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补齐专业短板,提升综合素质,加强过硬队伍建设,更加积极主动维护公共利益,切实强化法律监督职责,以高质量的法律监督实现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进而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队伍教育整顿告一段落,但远远不是结束、不是收官,在第二轮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我们要自觉地听从指挥,主动贴近、融入、升华,持续抓好三项教育,将上半年教育整顿的成果继续巩固、继续扩大、继续深化。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上一些问题具有反复性和顽固性,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版权所有:江西省会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会昌县文武坝镇九州大道8号 邮编:342600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